網搜 網搜焦點

6500萬人認證「性感的化身」 盤點3位南韓辣妹編舞家

▲3位南韓編舞家是「性感的化身」:May J Lee、Lia Kim、Mina Myoung。(圖/翻攝自mayj517、liakimhappy、minamyoung IG)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南韓娛樂圈的發達,除了影視圈與音樂圈的歐巴、歐膩之外,還有一群人也值得關注!平常不太會以個人名字登上版面的「編舞家」,其實也很有魅力,結實的體態、川字肌、馬甲線、人魚線通通有,「性感」對她們來說跟喝水一樣自然,舞台魅力驚人。

以下盤點3位你不能不知的編舞家,她們就是「性感的化身」。

【1】May J Lee

May J Lee去年以一首《Worth it》創下YouTube超過6500萬人次觀看紀錄;穿著紅色短背心露出馬甲線的她,在任職的舞蹈教室「1 MILLION」拍攝的音樂舞蹈短片中,擔任開場組合的重點舞者,天使臉孔加上動感魅力,讓她成為南韓舞蹈圈中最受矚目的新星之一。

▲May J Lee。(圖/翻攝mayj517 IG)

【2】Lia Kim

去年曾來台北101前進行快閃舞蹈活動的Lia Kim,是南韓著名的Popping女王,她曾經跟少女時代、Wonder Girls、2NE1、李孝利等巨星合作,甚至有「看她跳舞一次就會愛上她」的美譽。

身材極好的Lia,對於事業線超大方,常大膽Po上露胸罩、露深溝的照片,腹肌上的線條更是沒話說,「紅唇」造型是招牌特色。

▲Lia Kim。(圖/翻攝liakimhappy IG)

【3】Mina Myoung

跳舞時眼神、嘴唇處處投入,讓粉絲們看了就融化,尤其是那扭力驚人的電臀,更是讓人佩服!黑色長直髮的造型,隨著她的動感的舞蹈飄動,每一步都能勾人!

▲Mina Myoung。(圖/翻攝minamyoung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