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驚見一排3人撞「黃靴+黑褲」 網笑:時下最流行穿搭

▲「黑褲+黃靴」男生愛用搭配。(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人覺得撞衫超尷尬,不過遇到這樣的巧合,應該會想去買個彩券之類的吧!一名網友前陣子搭乘高鐵,沒想到往右前方一看,3人竟都穿黃靴,而且還一樣是黑色長褲

網友昨日在「Dcard」貼文表示,「小弟前陣子搭高鐵,坐下位置後往右前方一瞥,超扯的...3個人都穿一樣的鞋,感覺好像使用影分身之術」。只見3人前後隔有空座位,重點是不僅鞋get到同款,連褲子顏色都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前2位是穿白色襯衫,而最後一位則是黑色的,如果連衣服也一樣,真的能稱上最強「神巧合」了。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說不定是某團體」、「一種兄弟的概念」、「這肯定是時下最流行穿搭...」、「剛好週年慶結束的概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