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南太鉉患心病吐心聲 「我只是想唱歌」逼哭粉絲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WINNER成員南太鉉,出道前就以實境節目比賽打開知名度,出道後擁有大批粉絲支持,日前卻爆出心理健康有問題,暫時中斷團體活動,13日在社群網站發文,表達想唱歌的意志,讓歌迷心疼不已。

▲南太鉉日前爆出因心理健康因素,暫停活動。(圖/翻攝自南太鉉Instagram)

南太鉉日前爆出心理健康有問題後,未再出現在螢光幕前,讓粉絲僅能透過社群網站了解他的近況。而他在13日在Instagram發佈貼文,照片中寫著「I JUST WANT TO SING(我只是想唱歌)」,附文「YES」就像回應一樣,簡單2句話展現對唱歌的強烈意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太鉉發文表示想唱歌的意志。(圖/翻攝自南太鉉Instagram)

粉絲們看了南太鉉的貼文後,不禁難過地流下淚水,除了回應加油打氣訊息外,紛紛留言告訴他,「我們永遠是你最堅強的後盾」、「歐霸別擔心,健康最重要」、「雖然我也很想你,可是你的健康第一,我會一直等你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