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九歌工作坊成果發表 任何人都是生活美學大師

▲九歌工作坊11/18成果發表,任何人都是生活美學大師。(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由九歌民族管絃樂團主辦的「2016九歌工作坊成果發表」,18日(周五)晚間7時30分將於中壢藝術館演講廳演出,此次演出採自由入場,歡迎喜歡國樂的觀眾蒞臨欣賞。

文化局10日指出,九歌民族管絃樂團進駐中壢藝術館已有5年之久,是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場地合作計畫的優秀團隊,亦為文化部媒合演藝團隊進駐演藝場所合作計畫的團隊之一。

樂團每年均於中壢藝術館、桃園展演中心等處開設國樂工作坊,如二胡、笛子、手鼓等課程,經由老師耐心的指導與教學,參與工作坊的學員們皆有明顯進步,成效相當顯著。藉由一年一度的成果發表會,不同地區學員可以彼此觀摩交流與互動,並為觀眾帶來《小城故事》等膾炙人口的曲目,是十分溫馨的音樂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