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挖出糗爺「神預測」成真 李亦伸曾高喊:我愛希拉蕊

▲網友挖出糗爺「神預測」成真!李亦伸曾高喊:我愛希拉蕊。(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共和黨川普(Donald Trump)當選美國總統,震驚全球,激發網友瘋狂惡搞,翻出許多預測文,其中包括16年前的卡通辛普森家庭、蔡依林和陶喆合唱的情歌都有神預測,連評論球賽的反指標「糗爺」李亦伸,也被挖出公開支持希拉蕊,導致川普爆冷門奪下白宮寶座。

民調已死!川普大舉領先對手希拉蕊,跨過勝選門檻,成為美國新任總統,跌破外界眼鏡,因為當地主流媒體事前所做的民調預測,幾乎都看衰川普,被他一再諷刺,「報導很不誠實,很快就要停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普森家庭》16年前就預言川普當選。(圖/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結果出爐,16年前的辛普森早就預測川普入主白宮,連搭電扶梯、上台演講姿勢都一模一樣,嚇掉眾人下巴。網友更瘋狂惡搞,挖出李亦伸的留言,發現反指標「糗爺」曾經公開支持希拉蕊,直言「我愛希拉蕊」,再度印證神預測功力,笑翻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