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世界上最愛撒嬌的火雞! 一蹲下娜拉就靠到大腿討摸摸

 ▲人類,我要摸摸!(圖/翻攝自The Dodo/TERRAN BAYL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娜拉(Nalla)大概是世界上最愛撒嬌的火雞了,連第一次見到的人牠也可以馬上靠在對方大腿上要求摸摸頭,眼睛瞇瞇的像是快要睡著了。娜拉的表現讓看過牠的人都印象深刻,但是這麼親人的表現可是非常珍貴的,因為牠是救援出來的,一開始到新家害怕得不得了。

美國攝影師貝勒爾(Terran Baylor)和朋友凱瑞(Kery)到加州的一處農場玩,在那裡遇上了難以忘記的娜拉和麥柯納(McKenna Rockett),這2隻火雞是一起被救出來的,工作人員說牠們非常友善,但友善的程度讓貝勒爾嚇了一跳,「我才蹲下來,牠們就做過來,把頭放在我大腿上撒嬌。」他看娜拉這麼親人,便撓撓牠的頭,沒想到這隻火雞整個頭饋在大腿,眼睛瞇瞇的像是要睡著了,「我們就在那裡這樣待了20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娜拉和麥柯納原本是被養來當肉雞的,為了打架不受傷還剪了喙,當時牠和其他一大堆火雞在小小的房間裡,等待著被宰掉,最後幸運地在2014年得救,不過牠們已經嚇瘋了。農場主人之後的幾個月每天唸書給牠們聽、對牠們唱歌、稱讚牠們,終於才慢慢好轉。

娜拉就像是貓咪一樣,最大的興趣就是爬上客人的大腿然後睡著,這樣的性格讓貝勒爾永生難忘,直說「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抱火雞,牠們竟然沒有嚇得跑走,真是太特別了。」

關鍵字: 火雞火雞撒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