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想被又親又撲!喜劇演員扮貓主子最愛玩具 結果哭哭惹QQ

▲嗨~親愛的皮普~我穿成你最愛的玩具囉!快來親我!(圖/翻攝自Youtube:Jeff Cerulli,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上週在網路上流傳著一段影片,有隻黃金獵犬茱蓮娜看見主人打扮成心愛的玩具,興奮地撲上去又跳又親,融化了網友們的心;國外有位喜劇演員傑夫(Jeff Cerulli)決定如法炮製,打算享受一下家中貓咪皮普(Peeps)熱情的擁抱及磨蹭,沒想到喵星人的反應卻讓他超挫折,只能垂頭喪氣地坐在床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以為牠會撲上來的...我好失望、好難過、好傷心啊QQ

愛貓成癡的傑夫在某天看到了茱蓮娜的影片,正在羨慕狗狗對主人的熱情時,回頭便見到皮普窩在最愛的「鯊魚床」內。靈機一動的傑夫決定上網買一套鯊魚裝,想要看看家中貓咪會不會出現相似反應,沒想到甫踏進房門靠近床邊,原本窩在心愛鯊魚嘴中的貓咪立刻起身,更瞬間奪門而出,讓傑夫只能落寞地坐在床緣,低著頭說「我以為牠會喜歡的...」

▲那到底是什麼東西?看起來就很奇怪!本皇還是靜觀其變好了...

雖然貓咪看來一點也不熱情,也雖然傑夫看起來超級沮喪,但其實他特別向《The Dodo》表示:「說真的,我一點也不介意。」貓咪本來就不是熱情如火的動物,但也是這樣的個性讓牠們與眾不同,且格外吸引人。傑夫說,「我愛貓。當明確的知道貓咪也愛你的時候,那感覺就像是中學的時候第一次有女生找自己講話:超特別的!」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喵星人喵皇貓主子玩具撒嬌Jeff CerulliPeep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