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遠儀看完李安《中場戰事》 驚嘆:細膩到會分心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國際名導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即將上映,2日與兒子李淳、演員喬歐文接受中視主播哈遠儀《改變的起點》訪問。一直以來他挑戰不同的拍攝手法,是為了追求真實感,他認為人生必須透過不斷的挑戰和刺激才顯得豐富,「不然人生多無聊。」李安的兒子這次在片中也有精彩表現,他也不吝給他80分。

▲哈遠儀專訪李安。(圖/中視)

《比利・林恩》以每秒120幀、3D、4K的規格拍攝,內容十分豐富和清晰,哈遠儀說,清晰的畫面會讓你偶爾有身歷其境,偶爾又有抽離的感覺,有時會因為它的細膩而容易分心,有時又會因為它的大場面而震撼,相信其他觀眾在看完這部電影也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安在接受哈遠儀專訪時表示,希望透過觀眾的空間和電影的空間的互動創造出主觀、參與感、疏離感等不同的感覺。當談到自己的兒子李淳在戲中表現時,李安開心地說:「早就想好好磨練他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平常都是他母親在教導的比較多,但還是很開心能有機會一起拍電影,雖然嫩了點但表現還是挺好的!給他80分」

哈遠儀在專訪後也贈送上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來碗府城」,碗底是台南的街道圖由台南一百個小吃店的「頭家」共同創作出來的,希望長年在國外的李安導演能夠在懷念故鄉時可以看看「來碗府城」,導演李安在收到禮物時十分開心地說:「這樣就可以找到我想去的地方了!」《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將在11月11日隆重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