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聽到槍聲就四腳朝天投降 摺耳貓被奴才徹底玩弄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有隻超萌的深灰色摺耳貓完完全全被主人玩在股掌之間,小貓一聽到主人比槍要「ㄅㄧㄤˋ」,牠就四腳朝天投降,主人又快速將手轉換成搓揉貓肚肚,貓咪也連忙護住自己肚肚,在這樣一來一往下,喵喵一下投降一下護肚肚的模樣,融化網友的心。

影片中,主人先狂摸肚肚,貓星人用手扶著主人的手,飼主又舉起槍姿勢,假裝要ㄅㄧㄤˋㄅㄧㄤˋ,於是牠馬上雙手投降,接著主人趁牠還在投降,又轉向貓咪肚子摸摸,牠也本能的將手放回肚子上,一下投降一下保護肚子,讓貓星人很忙,快要被主人玩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可愛的摺耳貓背後有個心酸原因,摺耳貓的耳朵先天向前摺疊下垂,是因為基因突變所導致軟骨異常,這種不能根治的骨骼遺傳病,會容易出現心臟病、免疫系統發育不完全、腸胃、噴鼻血等健康狀況,往後也有可能發生骨骼方面的疾病,因此照顧摺耳貓,一定要特別細心的照顧。

關鍵字: 貓咪貓奴毛孩貓星人飼主摺耳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