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兩橘貓萌玩「躲貓貓」萬人看 抓到就「嘿嘿嘿」!

▲日本網友在街頭,拍到兩位喵星人,上演「躲貓貓」大戰。(圖/翻攝自推特,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果然真的有「躲貓貓」,日本網友拍到兩位喵星人,在街頭的水溝中大玩「躲貓貓」,只見被抓的喵星人超聰明,運用水溝躲避另位喵星人的追捕,網友看到笑翻了,直說「抓到就讓你嘿嘿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抓的喵星人,巧妙在水溝裡跑來跑去,讓橘貓都抓不到。

網友ikasazu0104在日本街頭,拍下兩位喵星人互相追逐玩耍,先是看到一位喵星人在水溝裡探頭探腦,另一位橘貓則是想跟牠玩耍,都做好準備姿勢,要衝過去之際,水溝裡的喵星人超聰明,往另一頭竄出。

▲最後喵星人雖然被抓到,但霸氣一揮,就跑走了,讓橘貓也傻眼。

雙方上演「心理攻防戰」,地面上的橘貓再度發動攻擊,卻依然失敗!不過最後,橘貓還是抓到了喵星人,不料水溝裡的喵星人一時發火,狠狠反擊後,揚長而去,留下橘貓傻眼在地。

這段超有趣的「躲貓貓」影片,在日本推特上瘋傳,不少網友看了大呼「實在太可愛了!」,台灣網友則說,「這真的是躲貓貓」、「有種抓到我,就讓你嘿嘿嘿的感覺」。

▼快來看兩位喵星人的躲貓貓吧!(影/取自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橘貓躲貓貓嘿嘿嘿心理戰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