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永大電機、台灣晶技、佳世達科技志工 把感動化為行動

▲永大電機公益社創社長謝深源、同仁宋永健、現任社長陳銀湖(由右至左),出席「桃企總動員,福企滿桃園」,接受市府頒贈感謝狀。(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永大電機公益社創社社長謝深源指出,做公益,讓我有存在的價值。謝深源28日與永大電機公益社現任社長陳銀湖、同仁宋永健一起出席桃園市政府舉辦的「桃企總動員,福企滿桃園」企業志工宣傳活動,做出上述表示。

謝深源說,永大電機本著回饋社會的企業精神,成立公益社,社友們經常參與地方關懷公益活動,大家都非常開心,覺得有能力付出是福氣。尤其是,永大電機重親敦親睦鄰,僅今年重陽敬老節,就邀請厝邊的長輩數百人旅遊,期在旅遊中大家開心說笑,增強身心健康。

▲台灣晶技公司志工社社長鄭喜友(右)接受副市長游建華頒贈感謝狀。▼佳世達科技愛愛社的信念,就是把感動化為行動。(圖/記者楊淑媛攝)

除了永大電機的公益社,台灣晶技公司也成立志工社。該社社長鄭喜友說,晶技董事長林進寶認為,捨得付出的人最傑出,因此,鼓勵員工多做公益,今年林董事長更加碼樂捐10萬給志工社,充裕該社經費,播撒更多愛心種子。

而在企業界中資歷最久的公益社團,就屬佳世達科技的愛愛社了!愛愛社社長伍罡令說,30歲的愛愛社,多年來服務超過30個社會福利機構、參與超過300多場的公益活動,而愛愛社的信念就是把感動化為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