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離不開你溫暖的背! 吉娃娃把大狗當坐騎四處趴趴走

▲露露喜歡坐在哥哥的背上,一起悠哉的散步。(圖/翻攝自instagram@blizzardandlulu/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像人一樣,牠們之間也會有濃厚的友情。美國有一對感情深厚的狗兄妹,牠們每天都一起玩耍,不管走到哪裡都要黏在一起,哥哥「暴雪」( Blizzard )載著妹妹「露露」(lulu)四處趴趴走,牠們一刻都不想分離。

當大狗「暴雪」遇上「露露」的時候,露露還是一隻年紀非常小的長毛吉娃娃,漸漸的暴雪變成了一個會保護牠的哥哥,甚至會讓妹妹露露跳上牠的背,載著露露到處遊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The Dodo》網站報導,主人「大衛馬茲瑞拉」(David Mazzarella)說到,露露將暴雪當成父母,甚至還在暴雪溫暖又舒服的毛茸茸背上睡著。露露簡直就是愛上暴雪的背了,無時無刻都想待在上頭。

主人常在Instagram上分享露露與暴雪的日常生活,一下浪漫在河邊吹風,一下子又甜蜜逛大街,又或是一起看電視,牠們之間的兄妹兼好友之情,都在Instagram上表露無遺。

▲一起看著海吹吹風。▼連看電視也要黏在一起。

關鍵字: 汪星人吉娃娃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