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聖上「連環喵掌」打爆一排公仔 不過看到獅子牠猶豫了

▲這是洗澡前的餘興節目...。(圖/翻攝自La Bioguia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之前國外有隻白胸黑貓被拍到,45拳爆打老虎娃娃耍狠,逗趣的畫面引起網友熱議。而這隻喵星人更猛,雖然不是激進派,但是招招斃命,俐落的喵掌擊出,便將無辜的玩偶們一一打落。

之前的黑貓可能是看到「假老虎」,備受威脅而出手;不過就不知這隻虎斑貓是因為玩偶們擋路,還是單純覺得這樣很過癮。影片中可見,貓貓進浴室後便看到成列的動物玩偶,接著便「出掌」將它們打進浴缸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出後,已有230萬觀看人次,引來超過7.2萬人按讚。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貓貓可能喜歡聽到玩具落水的聲音」、「牠覺得公仔們該洗洗澡了」、「他看到獅子猶豫了」。

關鍵字: 喵星人貓界葉問喵掌聖上怒了貓拳公仔發功打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