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住宅警鈴大響警察速速趕到!結果抓到兩隻眼神放空的嫌犯


▲史上最可愛的嫌疑犯。(圖/翻攝自SANTA CLARA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應該是所有警察最想抓的嫌犯了,而且應該會不想放手。加州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的警長辦公室接到通報,有一間民宅的警鈴響個不停,非常可疑。為了調查清楚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他們便派了幾名員警前往現場查看,結果逮捕了兩隻毛茸茸又眼神放空的小狗回去。

員警們到達現場後便破門而入,卻沒有發現任何可以身影,低頭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有兩隻可愛的小白狗觸動警鈴,而且看到有人進來還一點都不緊張,兩眼呆滯愣在原地,把所有人萌到暈頭轉向。警方雖然不排除其他觸動警鈴的可能性,也並不知道這兩隻狗狗是怎麼出現的,但還是很盡責的問了牠們幾個問題並給了很多很多抱抱之後,才心滿意足地將牠們放下並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汪星人闖空門警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