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午休時間被下藥 男同事帶到廁所拍裸照

圖為安眠藥示意照,無關本案。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28歲黃姓男子與公司一名女同事原是情侶,他不滿女方提分手,涉嫌利用午休時間下藥迷昏再帶往廁所猥褻、拍裸照,藉此要脅復合;黃男挨告後辯稱「用情太深」,無法接受分手事實,訊後被依強制猥褻、妨害秘密等罪送辦。

黃男與被害人任職某物流公司,2人交往半年多後,女方以個性不合,在10月初提分手,黃男則希望感情能持續下去,但遭女方拒絕。

某日中午,黃男在被害人飲料裡摻入安眠藥,趁女方昏睡時帶到廁所內以性器磨蹭,並用手機拍下女方私處照,事後持照片威脅復合,否則就把照片外流。

女方看到照片才驚覺當天遭黃男下藥,在母親陪同下報案,黃嫌到案後坦承犯行,辯稱太愛對方才會出此下策,警訊後將他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