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熊大農場》熊大首次見面會 上百粉絲熱情high翻

記者陳筱婷/台北報導

手機遊戲《LINE 熊大農場》實體化日前悄悄現身台北東區街頭,遊戲中幫叔叔經營管理農場的主角「熊大」今(10/22)日於SOGO百貨忠孝館一樓首次舉辦粉絲見面會,現場來了超過500多名粉絲擠爆SOGO百貨忠孝館一樓,粉絲們不僅可以近距離看到熊大,還可以跟熊大握手、抱抱、拍照、參加抽獎活動,前100名參加的玩家還可以拿到限量的熊大造型氣球。

▲熊大一開場就給粉絲來一段「超萌POSE三連拍」引起粉絲一陣瘋狂按快門。(圖/記者陳筱婷攝)

《LINE 熊大農場》實體化除了有最吸睛的「熊大大叔」公仔歡迎粉絲之外,連遊戲中的小木屋、造型椅子、田地、盆栽、農作物也都活生生呈現在現場,現場也擺著許多農場道具給粉絲們當造型拍照,小朋友們看到熊大簡直就是瘋狂了!想跟熊大拍照的隊伍更是大排長龍,由此可看出熊大的超人氣療癒魅力。

▲《LINE 熊大農場》實景(圖/記者陳筱婷攝)

▲體驗一日小農夫和熊大大叔拍照(圖/記者陳筱婷攝)

▲可愛的小粉絲身穿有著熊大LOGO的衣服來熱情支持。(圖/記者陳筱婷攝)

▲隊伍中發現戴著熊大髮圈、拿著熊大手提包、連手機防塵塞都是熊大的超級熊大粉絲。(圖/記者陳筱婷攝)

粉絲們熱情表示,從早上11點就開始來排隊,一邊玩著熊大農場一邊和其他農友討論最新活動,也彼此交換遊戲心得。活動來到熊大出題考大家,無論是「是誰請熊大經營農場?」、「熊大農場的背景音樂是?」、「製作波羅麵包要多少小麥?」、「製作鮮奶油要多少瓶牛奶」、「路邊攤沒有製做哪一種商品?」、「遊戲APP除了熊大還有誰?」等等考題,粉絲幾乎都是零秒出手搶著回答,實在是非常厲害。

▲回答熊大出的考題幸運得到限量的LINE小禮物。(圖/記者陳筱婷攝)

考考你會幾題:
1.熊大是繼承叔叔、爸爸、哥哥,哪一位的農場來經營呢?
2.請短暫的哼出熊大農場的背景音樂?
3.熊大農場中,製作鮮奶油需要幾瓶牛奶?
4.熊大農場中,製作波羅麵包需要多少小麥?
5.熊大農場中,小麥、玉米、甜菜,哪一種作物收成時間最短?
6.熊大農場遊戲APP上的LOGO圖上除了熊大外,還有哪三種動物?
7.路邊攤熊大沒有製作下面哪一項商品,雞蛋吐司、熱狗堡、香辣起司堡、爆米花?

除此之外,只要農場等級達到10級,並在現場完成拍照上傳任務,就可以參加「Lucky Draw」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超可愛的悠遊卡、便利貼等禮物。現場除了有工作人員幫忙拍照之外,前100名參加「Lucky Draw」活動的玩家還可以得到限量熊大造型氣球。

《LINE 熊大農場》實體見面會明天於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一樓還有「Lucky Draw」活動喔!有機會獲得超可愛的悠遊卡和便利貼,今天沒來玩的粉絲們,明天不要錯過了!

《LINE熊大農場》展示期間:2016年10月18(二)~2016年10月27日(四)
《LINE熊大農場》Lucky Draw活動:2016年10月23日下午14點~16點。(13點開放排隊)

▲「Lucky Draw」活動小禮物。(圖/記者陳筱婷攝)

關鍵字:LINE熊大農場熊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