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任梁女友被爆「威脅喬家奪遺產」 前女友怒揭她4大罪狀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喬任梁9月16日驚傳自殺逝世,至今仍令眾多親友、粉絲心痛不捨,最近有自稱他正牌女友的李嘉艾公開2人的親密合照,該女子坦言自己在他離世後,「有想過跟他一起走」,令人感到同情;怎料最近有聲稱前女友的人爆料「李曾威脅喬家要遺產」,再度掀起網友關注!

▲喬任梁女友日前才公開2人的親密合照,令人不捨,怎料近日卻被爆她曾威脅喬家奪遺產。(圖/翻攝喬任梁微博)

日前微博名為「李二1022」的李嘉艾公開與喬任梁生前的聊天紀錄截圖與合照,淚訴自己只是個「失去愛人的普通人」,當時就曾引發部分網友質疑炒作;沒想到事隔幾天,又有一名微博名為「子曰_Kzy」的網友聲稱是喬的前女友,該網友表明自己才是「喬生前最後愛過的人」,更細數了李的4大罪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有一名自稱喬任梁前女友的網友出面控訴李嘉艾4大罪狀!(圖/翻攝子曰_Kzy微博)

該網友氣憤指出喬任梁死因可疑,仍有許多人不敢相信他是自殺,既然李嘉艾聲稱在喬去世前都待在一起,「為何她不出面解釋真正死因」;其次,喬生前根本就已經不想理會李,是李一直糾纏他、甚至跪倒地上求他,感情並不如外界想像的好;再者,李在喬離世後,竟然威脅喬家人、企圖爭奪他的遺產;最後,李既然自稱是富二代,為什麼還需要出去陪睡。該網友揭開李的4大罪狀後,向網友喊話,「如果質疑我的身分,可以去問喬家人」,更聲稱手中握有聊天紀錄、照片與影片等證據,只不過自己已經有新生活,所以不想曝光。

▲▼李嘉艾日前曝光與喬任梁的親密合照,並發文悼念男友。(圖/翻攝李二1022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