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揭密「神秘漩渦畫」謎底 粉絲留言又歪樓啦!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歌手周杰倫(周董)出道10多年,在音樂上的才華獲得不少肯定,近年來更跨足戲劇,甚至連MV都親自操刀,堪稱全能歌王。他19日在臉書上發文,貼出英國女畫家的畫作,要粉絲用該幅畫猜一首歌,沒想到粉絲歪樓狂CUE蔡依林《舞孃》,20日他親自揭曉謎底,答案就是《龍捲風》。

▲周杰倫揭曉謎底。(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周杰倫19日在臉書用英國女畫家2張黑白相間的漩渦作品與粉絲互動,粉絲開玩笑猜是蔡依林《舞孃》的歌詞:「旋轉跳躍,我閉著眼。」又有粉絲猜是林俊傑的《江南》中的「圈圈圓圓圈圈」,不過答案都不是這兩首歌,而是他本人經典歌曲《龍捲風》中的「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離不開暴風圈來不及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揭曉謎底。(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猜中答案的粉絲自豪地說「原來我真是了解你的」,也有歌迷索性在留言區接龍歌詞「我不要再想,我不要再想,我不,我不,我不要再想你」彷彿是在演唱會上的大合唱一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