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又出車禍! 工作全面取消:需要觀察狀況

▲MAMAMOO 14日驚傳在昨下午出車禍。(圖/取自MAMAMOO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MAMAMOO由頌樂、玟星、輝人及華莎4人組成,2014年出道至今,以堅強的歌唱實力擄獲許多歌迷,更因自然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女粉絲歡迎。怎料,她們卻驚傳在13日下午發生車禍,因而取消工作行程,引粉絲十分擔心。

MAMAMOO在13日下午6點40分左右,乘車準備前往「永同蘭溪國樂節」公演會場,不料卻發生交通事故,因此取消了當天的工作。所屬經紀公司RBW娛樂14日透露,雖只是輕微的擦撞,但還是立刻帶成員去醫院檢查,所幸目前沒有大礙,並表示還需要持續觀察成員的狀況,暫時不會安排工作給成員,希望等到確定MAMAMOO的健康與狀況無礙,才會有行程規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