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越獄新招「10秒開籠」 日本黑柴:本汪直接走大門出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柴犬有著無辜水大眼和招牌眉毛,外表看起來憨憨的,不過卻像獵犬一樣個性獨立、動作敏捷,而且非常聰明能學會許多基本指令,日本就有一隻4歲的黑色柴犬Miku,除了會基本坐下、握手和等待的指令以外,還會表演「開籠術」,不到10秒的時間就將鐵籠打開,讓網友驚呼,「實在真是太神啦」。

▲會自己開籠子的日本柴犬Miku。(圖/翻攝自9648miku IG,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犬有著憨厚的外表但行動敏銳又聰明。

影片中只見Miku把頭鑽出黑色鐵籠的縫隙外,用牙齒勾住用來鎖籠子的固定器,緩緩地往上拉,不到10秒的時間就順利拔出來成功打開籠子,牠還驕傲的轉圈圈,用前腳撥弄「戰利品」,最後咬在嘴裡像是在說,「這對我只是『一小塊蛋糕(輕而易舉)』而已」。多才多藝的Miku還有另外一項深受網友喜愛的才藝「零食瞬間消失術」,主人會把各式各樣的零食放在牠鼻子上,只要一下指令,就會用瞬間的速度把食物吃掉,而且從未失誤。

▲是不是被我的反差萌迷住了呢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柴犬真是深藏不露啊」、「開籠子的速度也太快了吧」、「被憨憨的外表騙了原來這麼聰明」、「越獄落伍了現在流行從正門出去」,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第一次養柴犬的經驗,「以為牠們呆呆的,沒想到活動力十足又很聰明讓他覺得反差很大」,聰明的Miku所散發出的「反差萌」深受廣大網友喜愛。

關鍵字: 日本柴犬開籠子脫逃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