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依依懷雙胞胎 做一次試管就中讓人超羨慕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雙胞胎女星依依先前進行人工受孕生下兒子小餅乾,為趕進度給小餅乾添弟妹,她日前進行試管嬰兒手術,沒想到超順利「一次就中」,而且放兩顆中兩顆,最近滿3個月公佈喜訊,讓身旁人都十分開心。她說,真的太順利了,所以想趕快分享給大家。本來家裡開7人休旅車,她開玩笑說想叫老公乾脆換成「小巴士」。

▲雙胞胎姐妹依依先前幫兒子小餅乾過2歲生日,今又宣布懷上雙胞胎。(圖/依依提供)

無論是人工受孕還是試管嬰兒,依依一次就中,讓不少求子多年的女性看了十分羨慕,先前就有不少網友聞訊到她粉絲團求助。她說,其實之前第一次做的時候很緊張,聽過身旁友人做了5次都沒成功,沒想到她意外順利,所以這回得知懷上雙胞胎時,老公反應超淡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3年生3胎,讓妹妹佩佩頗有壓力,但她說佩佩不生也沒關係,反正已經想好,以後她的小孩也會幫忙照顧他們。依依說,目前有3個小孩已經很滿意,性別還不知道,希望最好是龍鳳胎,預產期預計在明年4月。

▲雙胞胎姐妹依依做試管嬰兒一次就中,讓人超羨慕。(圖/依依提供)

她10月初替小餅乾過2歲生日,邀來圈內好友共襄盛舉,其中竟有嘻哈歌手麻吉弟弟,十分另類。她說2年前因麻吉弟弟幫她們寫歌認識,身邊友人現場看到他超驚訝,當天生日會搖身一變變成麻吉弟弟的見面會。

▲小餅乾生日會,竟出現麻吉弟弟(後排左二)。(圖/依依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