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宋仲基都要跟我睡」 《RM》突襲家裡嚇壞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光洙與宋仲基合作節目《Running Man》結緣,不僅彼此常在公開場合向對方開玩笑,私下更常相約到家裡玩。11日,李光洙作客池錫辰廣播節目《池錫辰2點的約會》,透露好友宋仲基每次都硬要跟他睡一起,某次《Running Man》到他家中玩,開門的人卻是宋仲基,嚇壞當時突襲的人。

▲李光洙與宋仲基有著深厚交情。(圖/翻攝自李光洙IG)

李光洙11日參與廣播節目《池錫辰2點的約會》錄製,談起前陣子趙寅成在節目上幽默表示「比起李光洙,更喜歡宋仲基。」他當日作客廣播節目,爆笑反擊喊道「比起趙寅成,我更喜歡宋仲基,寅成哥雖然後來跟我說是開玩笑的,但我現在是認真的說!」語畢全場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李光洙在圈內有著好人緣,私下常與趙寅成、金宇彬、車太鉉、宋仲基等人玩在一起,他與宋仲基在節目《Running Man》磨出深厚交情,對方常到訪他家玩,過去,宋智孝、池錫辰、金鐘國曾突襲他家,應門的人卻是宋仲基,讓池錫辰當場愣住;李光洙也加碼爆料,宋仲基常到家裡睡一晚再走,「明明就可以睡不同的房間,卻硬要跟我睡一間。」語意間洩出兩人的基情。

▲李光洙爆料宋仲基硬要跟他一起睡覺。(圖/翻攝自《池錫辰2點的約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