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關西空港捕獲獅子王? 原來是超呆萌鬆獅犬

▲鬆獅犬rauchang在關西空港的照片像極了真的獅子出現在機場。(圖/翻攝自IG帳號:rauchan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雄獅頂著一頭蓬鬆的鬃毛,走起路來威風凜凜的英姿,總是讓人覺得貴氣十足,也難怪有萬獸之王的美名,但如果有一天路上出現了一隻獅子,人們怕是躲都來不及吧!日本有一隻外表超帥氣的鬆獅犬rauchang,主人總是喜歡把牠的毛髮剃成雄獅的樣子,在路上常常讓人誤以為是真的獅子出現,但看到牠的真面目原來是一隻超呆萌的鬆獅犬,實在讓人哭笑不得。

日前rauchang的主人帶牠出去玩的時候,拍下了一張rauchang在關西國際機場的照片,網友轉貼時紛紛表示「哇!機場出現獅子了!」、「不仔細看真的不知道那是狗」可見rauchang的外表多麼有氣勢,就連打哈欠的時候看起來也超像在吼叫的獅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auchang打哈欠的樣子像極了威風的雄獅。下圖為主人為牠特地打造的萬聖節造型。

為了迎接萬聖節的到來,主人還特地為牠打扮了應景造型,放下平日獅子王的偶像包袱,rauchang實在難掩牠身為鬆獅犬的呆萌特質,憨憨的眼睛看著鏡頭,萌翻一票網友。主人看著愛犬逐漸累積超高人氣,便為牠設計了一款Line的貼圖「lion chowchow」,讓既帥氣又可愛的rauchang可以充滿粉絲的生活。

▼主人為愛犬設計的貼圖,讓rauchang的粉絲們生活中都能充滿牠可愛的模樣。

鬆獅犬又稱為獅子犬,是最古老的犬種之一,因為頭部酷似雄獅而得名,牠同時具有獅子般的高貴及外型、熊貓般的憨呆、泰迪熊般的可愛吸引力、貓咪般的優雅和獨立以及狗狗的忠誠,因此受到許多人的觀迎。

▼如果快遞紙箱裡蹦出一隻獅子,一般人應該會嚇傻,但rauchang在紙箱裡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

關鍵字: 鬆獅犬獅子關西空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