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耍帥、賣萌都難不倒牠!博美+哈士奇 = 惹人憐愛Pomsky

文/妞新聞 栞

來自美國亞利桑拿州鳳凰城的Nanook Bear,乍看之下跟一般的哈士奇無異,但仔細觀察,便會發現這隻哈士奇怎麼有點……萌萌der?實際上,Nanook Bear是哈士奇(Husky)加博美(Pomeranian),而產生的Pomsky喔。目前還不到一歲的Nanook Bear不僅外表逗趣,身形偏小的牠,隨便一個動作都能讓人融化啊!到底有多可愛?速速向下滑囉~

從沒看過毛長得這麼失控的哈士奇(耳毛成為亮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融合玩具熊的憨厚感,客官們的心房是否要快要凍美條?

被窩中的絨毛玩具與Nanook Bear讓人傻傻分不清楚。

別以為Nanook Bear只會裝可愛,人家帥起來還怕你hold不住呢!

不過一遇上食物就……。(這什麼反差萌?)

「啊啊啊!蝴蝶、蝴蝶!」

總覺得Nanook Bear像是有雙重人格一樣,一下是哈士奇的冷冽眼神、一下又是溫馴的乖巧模樣。

這張是妞編輯的私心最愛呀~(比愛心)

一遇上食物完全沒在顧形象的Nanook Bear。

最後,就用一張Nanook Bear的裝乖照騙作結尾。

無論你喜歡牠帥氣十足、還是萌翻人不償命的時刻。對於想被Nanook Bear電慘慘的人,歡迎直接前往主人經營的IG,感受一下那種又痛又美妙(?)的奇特感受吧!

Source:nanookbear - instagram

【延伸閱讀】

柯基混大麥町長怎樣?10種混血狗狗證明基因太神奇!

你到底是老鼠還是哈士奇!表情超有戲的萌犬Kobi

關鍵字: 妞新聞Nanook BearPomskynanookbearinstagram哈士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