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袖珍家具就是拿來跟寵物玩的!鸚鵡兄弟的快樂鳥日子

文/妞新聞 hsiang

除了一般貓狗毛孩,很多人也飼養小老鼠或小鳥這類迷你寵物,牠們雖然體積小,萌度卻是一點都不縮減!藝術家India Spence的奶奶相當擅長製作袖珍製品,而他的母親也有著搜集袖珍事物的興趣。

剛好India Spence正飼養著兩隻可愛鸚鵡Chicken和Stan,他便興起將寵物和袖珍道具擺放在一起的念頭,還幫牠們開了一個IG帳號,一張張超可愛的照片營造出一個鸚鵡的夢幻小世界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好我們是小雞跟史丹!

這是我們家的客廳!雖然木柴長得像紫菜壽司!

我們偶爾會去超市採買一些食材。

(這是一些嗎?)

在廚房做做小菜。

但戶外的野營當然也是帶就補!畢竟我們可是漢子來著!

深夜時段就來點燒酌佐以男人心事。

主人也製作了很多我們的周邊,走在路上偶爾會被認出來。

在衣櫃前苦惱的時間也越多了 

儘管鳥生偶有低潮,但我們還是很快樂!

你也覺得小雞和史丹很可愛嗎?可以到這邊追蹤牠們的IG,對主人有好奇的朋友也可以追蹤他本人的IG,裡面有著各種繪畫作品喔!

【延伸閱讀】

《櫻桃小丸子》是牠的招牌主題曲!多才多藝的粉嫩藍小鸚鵡日常直擊

靠臉紅紅就大受歡迎?太陽鳥賣萌技巧大公開

關鍵字: 妞新聞鸚鵡India SpenceChickenandStan袖珍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