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不情願陪伯賢跳PPAP 下秒雙手一夾「喔」聲超到位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EXO」在亞洲擁有高人氣,近期正如火如荼,進行亞洲各地巡迴演唱。其中成員伯賢和Chen,在2日福岡場,與粉絲互動的環節中,大跳最近熱門舞蹈「PPAP」,不只動作到位,聲音表情更有戲,笑翻眾人。

▲EXO在2日時,舉辦福岡演唱會。(圖/翻攝自世勳Instagram)

伯賢個性調皮活潑,平時就喜歡和團員打打鬧鬧的,相當可愛,這次在福岡演唱會上,答應粉絲的要求,決定表演「PPAP」時,也不忘拖成員一起,「Chen幫我一起跳」。雖然Chen聽到時,驚慌喊「為什麼」,但開始跳時,全神投入的模樣相當吸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伯賢和Chen雖然非常害羞,但到位的「PPAP」動作、投入的表情,「喔!」的聲音成為大亮點,讓演唱會的氣氛再次飆到高點。而EXO也將在11月26、27日舉行台灣場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