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作家Peter Su不僅能用金句療癒大家 花也可以!

▲沒有太豔麗外表的雞蛋花,有著一股簡單的特質。(圖/業者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新生代人氣作家Peter Su(本名蘇世豪),常以簡單直接的金句撫慰人心,著名的暢銷書有《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及《愛:即使世界不斷讓你失望,也要繼續相信愛》...等,這次他不只是用文字,還用不起眼的街花,裝飾出美好的生活風景!

Peter Su說,讓他最有感觸的街花就是雞蛋花莫屬了,因為,有時想念旅行時,就會撿起一朵帶在身上,可以稍稍忘記城市裡的煩惱,就像雞蛋花的花語「新生和孕育著希望」一樣,只要帶著簡單的心態去面對生活裡的自然,日常也可以常常遇見希望。

這次Dr.Milker推出的「拾花者幸福花瓶」活動,Peter Su表示很喜歡這樣「拾花者」的概念,能將喝完剩下的玻璃瓶回收利用,將屬於自己生活裡的回憶打包裝進瓶子裡,為生活增加更多美的態度。而這次Dr.Milker也精選了16款街花,並邀請知名插畫師描繪出每一款拾花者的幸福樣貌,快看看你是屬於哪一款拾花者吧!

▼雞蛋花女孩—時常在半個地球外想念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