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社區創意藝術 燒陶手做門牌吸引民眾目光

▲台南市北區中樓社區1日上午舉辦『門牌秀』,秀出藝術門牌五花八門。(圖/中樓社區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北區中樓社區1日上午舉辦『門牌秀』,藝術門牌五花八門,讓老舊的巷道變得精彩繽紛,引來很多民眾前往欣賞、拍照、分享。

話說這幾年頭,中樓社區不斷在社區藝術創作,從去年的藝術走廊展出,到今日的『陶藝夯~門牌秀』,都是讓中樓里民一起參與,親手製作藝術創意作品,從中樓東豐路段的巷子,就可以看到很多彩繪與燒陶作品。

居民說,今日的陶藝門牌,與之前的創作融和成一體,特別具有藝術氛圍的巷道,讓老舊的巷道變得精彩繽紛,引來很多民眾前往欣賞、拍照、分享。中樓社區的創意作風,亦成為台南市社區的藝術典範,吸引很多單位前往參訪,中樓里長楊政衡更是歡迎大家,互相觀摩見長,希望日後能帶給大家更驚艷的社區藝術創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