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吃不到麥當勞 高雄大媽怒拍玻璃門嗆:我是消費者!

▲麥當勞過了時間卻還沒開門,大媽心急拍門催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經過變色處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博愛路昨(28日)有一名婦人帶著女兒想到麥當勞用餐,因店家過了開門營業時間還不開放,她先是心急搖晃鎖起的大門,隨後敲打玻璃門想叫裡面的店員開門,被網友制止後,氣憤反嗆「我是敲門,不是砸玻璃」、「我認為他們每個店自己會開門」、「我們是客人,不應該受到這種待遇」,全程被拍下來PO上《爆料公社》。

拍攝網友看見婦人敲門很急,因此前去制止表示「小姐,有點水準好不好」、還說「這是他們的玻璃,如果你用壞是自己要賠,我們不需要急」婦人被指正後火氣很大,反嗆「這不是有沒有水準,我們一大票人在這邊等耶!」、「你不替我們客人說話,還要來責備我?」、「我們不是店員來賺他錢,不應該受到這種待遇」、「他讓我們等這麼長時間本來就是店員不對」,最後店員應門表示食材還在準備,也讓客人們先到店內坐著等待,婦人臨去前還忍不住指著原PO罵「搞清楚立場!」

許多網友看了以後留言「有錢是大爺嗎?好兇喔」、「現在自我為中心的客人很多」、「原來消費者三個字是無敵金牌呀」、「感覺是大陸人」、「強國大媽耐不住性子阿」、「大陸沒麥當勞吃嗎」;但也有人替影片中大媽抱不平「我個人覺得店家要晚開門需要先告知客人,不然要讓客人等多久都不知道」、「覺得拍攝著若要提醒也不要開口說『有沒有水準呀』容易讓人感到不舒服」、「要求店家準時開門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對」、「總覺得是拍攝者引起那位大媽惱怒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