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公園住宅超夯!4字頭購入 實現換屋族的夢想

「弘暉景泰丰」位於中和重劃區,公園綠地充沛、休閒感十足的社區氛圍,吸引不少「換屋族」前來看屋買房。(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黃采薇/新北市報導

現代人越來越講究舒適、嚮往美式寬敞的生活空間,許多正在觀望的民眾因為婚前置產、婚後買房,或是「三代同堂」等動機,紛紛想以買代租、換屋,擁有屬於自己的家。而「住屋空間不足」,想換到「大坪數」住宅環境的人更是不在少數,鄰近新北市板橋埔墘的中和左岸重劃區有許多建案皆已完工,公園綠地充沛、休閒感兼具的社區氛圍,吸引不少「換屋族」前來看屋買房。

 

「弘暉景泰丰」建案中有2/3皆為綠地與開放空間,基地500公尺內,一出門就有4座公園,且鄰近學區及河濱公園,河岸景觀超舒適。

其實,能吸引換屋族買房的誘因不多,他們比一般人更重視住宅區的環境,喜歡有公園、寬闊的綠地,不愛擁擠的人群、窄小的巷弄街道,下了班只想擁有慢步調的居家生活。而位於新北市的中和左岸,為智慧安全E化示範城市,「弘暉景泰丰」專案經理劉力中表示,現代樂活族的民眾,重視寬敞的生活空間、舒適宜人的環境,「弘暉景泰丰」鄰近台北都會區與新店溪,中和左岸街廓新穎,開發面積達18.8公頃,其中2/3皆為綠地與開放空間,基地500公尺內,一出門就有4座公園,且鄰近學區及河濱公園,河岸景觀超舒適。

 

「弘暉景泰丰」除華中、光復等對外橋直達板橋跟萬華,另外,新北環快及64快速道路可連接國道1號,且捷運環狀線預計2018年底完工,連外交通橋樑多,相對便利。

針對民眾最在意的交通部分,劉力中說明,「弘暉景泰丰」位在中和的中原二街、中原五街、中原東街,該區交通機能完善,除華中、光復等對外橋直達板橋跟萬華,另外,新北環快及64快速道路可連接國道1號,且捷運環狀線預計2018年底完工,未來該區近捷運中原、橋和站,上班通勤、無論是連接北市或新北市,交通也相對便利。

 

▲「弘暉景泰丰」戶戶邊間、3面採光,且建材配備相當多元,有22.5公分中空樓板、當層排氣,樓高3米4,屋內超寬敞。

劉力中表示,由新北市政府主導的華中BT案委託建商造鎮開發,純住宅設計,除區域內的風、光、水、綠公園外,近華中河濱公園等綠地,生活品質高,而且,建案的基地3面臨路,規劃地上14樓、地下3樓獨棟4併建築,A1、A2戶67坪,空間上可規劃雙主臥雙衣帽間,大3房或4房產品;A3、A5戶為51坪3房,共52戶住家與2戶店面,且建材配備相當多元,有22.5公分中空樓板、當層排氣、長庚生技活水系統含過濾器、補給式水封,廚房採用櫻花3口爐,配備抽油煙機與烘碗機,衛浴為HCG品牌,皆配置超級馬桶,戶戶邊間、3面採光,休閒設施有交誼廳、空中花園。

▲「弘暉景泰丰」的休閒設施有交誼廳、空中花園。

對於住在台北市狹隘的居住空間,換屋族首要考量「居住品質」,劉力中表示,有位住在台北市中山區的林先生,因為新婚想買一間「寬敞生活空間」的房子,他決定置屋的原因,除了坐北朝南的方位、方正的室內空間,當然,他也規劃未來跟老婆、小孩,能有舒適的空間,在下班、下課後能盡情放鬆,走到樓下的公園,或是騎腳踏車到河濱公園,在都市享受慢活的人生。

《景泰丰》【基本資料】
該案基地630坪,獨棟,規劃51~67坪,3~4房格局設計,公設比約31%,3面臨路、戶戶3面採光,格局方正、正面公園。
單價:每坪43.8萬起
基地/戶數:630坪/52戶
類型:全新成屋大樓
坪數/格局:51~67坪/ 3~4房
公設比:31%
管理:物業管理
樓層:地上14樓、地下3樓
停車位售價:平面車位 185萬起
付款方式:自備20%、房貸80%
(已完工)
洽詢電話:(02)2226-1288

實現換屋族的夢想,下樓即是公園,在下班、與小孩下課後能盡情放鬆,或是騎車到附近的河濱公園,享受美式般的慢活人生。

 

➢ 看更多建案資訊

關鍵字: 房地產建案弘暉景泰丰中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呼籲檢討房屋稅 賴正鎰:要先顧腹肚

呼籲檢討房屋稅 賴正鎰:要先顧腹肚

台北市房屋稅調整即將於2017年7月實施,儘管調整的細節尚未定案,不過針對此議題,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26日提出看法,他認為,2016年第4季房地產才感覺要開始好轉,呼籲政府應檢討房屋稅的合理性,「要先顧腹肚,才通顧佛祖」。

2016-09-26 17:01

房屋稅爭議延燒 台經院:Q4房市恐價量皆跌

房屋稅爭議延燒 台經院:Q4房市恐價量皆跌

國內房市疲弱不振,8月6都買賣移轉量,較2015年同期下滑14.5%。台經院副研究員劉佩真26日表示,在部分縣市房屋稅調整定案前,房市難有起色,預估第4季將呈現「價量俱跌」態勢。

2016-09-26 14:26

你的生活什麼味? 來五星主廚快餐車嚐「新蜂味」

你的生活什麼味? 來五星主廚快餐車嚐「新蜂味」

推出蜂蜜啤酒的台啤、口味創新,還創意號召網友上網體驗【生活三十六味】,藉由輸入超夯的Emoji表情符號,產出各種菜色來呼應你的心情,上週六(9/24)業者在台北ATT 4 FUN戶外廣場大玩快閃,舉辦「台啤蜂蜜啤酒生活三十六味主廚快餐車」活動,免費品嚐心情料理搭蜂蜜啤酒,現場民眾大排長龍!

2016-09-28 10:00

僅剩2千尾!即刻救援「台灣白魚」 放流食水嵙溪回娘家

僅剩2千尾!即刻救援「台灣白魚」 放流食水嵙溪回娘家

「魚兒魚兒水中游,游來游去樂悠悠~」被為瀕臨絕種保育魚類的「台灣白魚」,如今僅剩不到2000尾,為還給牠們舒適的生態環境,台中市政府水利局辦理「新社區大南里番社嶺橋上游護岸整治工程」,也委託清華大學移置圈養台灣白魚,日前舉行「台灣白魚回娘家-認識食水嵙溪」活動,將復育的台灣白魚放流。

2016-09-23 11:00

「兵馬俑」高雄開展 超狂貴族馬車帥氣直逼勞斯萊斯

「兵馬俑」高雄開展 超狂貴族馬車帥氣直逼勞斯萊斯

隨著大陸夯劇《羋月傳》的熱播,網友們討論「兵馬俑」的熱度大增,「秦.俑-秦文化與兵馬俑特展」自國立故宮博物院展出期間,有近20萬人次觀展,主辦單位表示,他們選在中秋假期南下開展,於9月15日起至12月18日在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展出,民眾們不妨來趟文藝之旅,開展禮物讓你帶回家!

2016-09-14 23:10

克莉絲汀史都華酷秀唇露「紅色力量」 彩妝師推:紅唇超夯

克莉絲汀史都華酷秀唇露「紅色力量」 彩妝師推:紅唇超夯

時尚敏銳度強的女孩,感受一股紅色妝感狂潮襲向2016秋冬;香奈兒創意與色彩設計師—露西婭•皮卡,她為品牌帶來彩妝新風貌,開發秋季限量「唇露」,一搽上如絲絨般滑潤、演繹出「霧面紅唇」的優雅,她認為:「彩妝應該要反映一個人的性格,而非偽裝本質」。

2016-09-22 11:10

周年慶美妝大戰怕踩雷?美妝達人KEVIN教「保養雙膜」秘招

周年慶美妝大戰怕踩雷?美妝達人KEVIN教「保養雙膜」秘招

時裝台上亮麗的模特兒,隨時養好「健康水嫩肌」也是重要課題,但忙碌的她們,要四處奔波工作,該如何掌握時間做好保養呢?美妍秀導Kevin老師透露,秋冬神級「保養雙膜」是超模們的美肌致勝關鍵,熟知國內名模愛用保養品的他,與3位名模—金禧、Angelina、劉欣瑜分享保養密技。

2016-09-23 11:00

「創意臺中」穿越時空來清水 玩出復古眷村味

「創意臺中」穿越時空來清水 玩出復古眷村味

結合文創、眷村文化的「2016創意臺中」,為臺中市政府文化局策劃的活動,以「Somewhere in time」為主題,即日起至9/25在清水眷村文化園區,邀請6位設計師及藝術家駐村,與學生運用在地素材創作、生活主題空間,向全臺設計好手徵求創意點子,玩出藝術與生活的創意。

2016-09-11 10:00

毒犯變油漆大亨!蔡永富助更生人就業創造新生

毒犯變油漆大亨!蔡永富助更生人就業創造新生

「想要扭轉你的人生,要努力、靠著一技之長賺錢!」信泰油漆有限公司董事長蔡永富以更生人的心情,與收容人的人生經驗談,今(6日) 新店戒治所舉辦懇親團圓日暨「汽車美容班開訓典禮」,主管機關也期勉收容人積極態度學汽車美容、新技術,以「擦去髒污,亮麗如新」的心情,迎來下半場的嶄新人生。

2016-09-06 18:50

克莉絲汀史都華「紅唇」妝出性感氣勢!創新霧面唇露掀革命

克莉絲汀史都華「紅唇」妝出性感氣勢!創新霧面唇露掀革命

眼尖的女孩兒,你應該發現到2016秋冬彩妝的趨勢以「霧面紅唇」為主軸,藉由深淺不同的紅色,將雙唇染上生命力,打造嫵媚的女明星氣場!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與色彩設計師 - 露西婭•皮卡,以「紅色力量」作為整體彩妝概念;她認為「女性」豐沛的生命力及感受力。

2016-09-19 11:00

快訊/日圓跳樓價!現鈔驚見「0.2112」 換10萬台幣早晚差3800日圓

快訊/日圓跳樓價!現鈔驚見「0.2112」 換10萬台幣早晚差3800日圓

日本央行今(26)日會議決定利率不動,雖如市場預期,但引爆日圓兌美元匯價進一步走貶,午盤貶破156價位,下午更進一步逼近157,使得台銀日圓現鈔牌告價在一早還在「0.2129」,但在下午3 點半時掛出「0.2112」,今天拿10萬台幣換日圓,一天之內,下午才換可以多換3800日圓。

2024-04-26 15:53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