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鐵玫瑰熱音賞」冠軍隊伍出爐 隱分子樂團奪20萬獎金

▲2016「鐵玫瑰熱音賞」冠軍隊伍出爐,隱分子樂團獨得20萬獎金。(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鐵玫瑰熱音賞」樂團大賽、在桃園展演中心,經過為期兩天爭戰,25日成績揭曉。高中組由神奇妙妙屋樂團獲冠,社會組則由隱分子樂團拿下冠軍及20萬獎金,兩組樂團緊接著在下周10月1日、2日將在桃園最受矚目的活動《2016桃園鐵玫瑰音樂節》大舞臺上演出,歡迎所有民眾一起來欣賞他們精彩的作品。

由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鐵玫瑰熱音賞」已邁入第五屆,今年共有187隊報名參加比賽。經過網路初賽、以及剛於9月初進行的複賽、多場激烈爭戰後,終於誕生冠軍隊伍。

2016「鐵玫瑰熱音賞」高校組獲獎樂團分別為:大賞獎神奇妙妙屋樂團、評審獎Under Floor地下室樂團、優等獎通勤疲勞樂團、桃樂獎蓋米美樂達樂團、最佳創作獎BUF霸符樂團。社會組獲獎樂團分別為:大賞獎隱分子樂團、評審獎通勤少年樂團、優等獎Chairs椅子樂團、桃樂獎Show Hand梭哈樂團。

10月15日所有獲獎樂團,將在台北Tutu Moto Live house舉行鐵玫瑰慶功演唱會,歡迎民眾自由入場,欣賞鐵玫瑰熱音賞奪冠隊伍,完整的音樂實力。

今年的鐵玫瑰熱音賞除了樂團大賽之外,《鐵玫瑰音樂節》也即將於10月1日至2日舉辦,將有MATZKA、滅火器、王榆鈞與時間樂隊、王宏恩、麋先生、宇宙人、董事長、馬修連恩、絲竹空爵士樂團、韋禮安等共36組樂團,歡迎民眾免費到現場感受桃園瘋搖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