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梁慧琪:看桃園地景 追求永恆自然與美學共生

昇捷建設董事長梁慧琪(右二)親率員工,到桃園地景藝術節、主場地新屋區玩地景。(圖/昇捷建設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6桃園地景藝術節活動,展開以來,廣受各界肯定。以藝術美學融入建案的桃園市昇捷建設,董事長梁慧琪24日親率員工,到主場地新屋區玩地景。梁慧琪說,地景藝術節是透過藝術家們的創作,帶動居民對環境的認同與珍惜,她曾陸續到許多國家參觀藝術展,對於新屋主場地規劃騎腳踏車、看地景,相當溫馨。

梁慧琪指出,追求永恆自然,與美學共生,是新時代、新世代的潮流。昇捷以建築的美好與多樣,長年來,將藝術美學融入推出的建案,並 以「建築藝術的代言人」自期,注重建築外觀、戶外空間、休閒設施和室內空間的整體規劃設計,以鮮明的建築語彙建構主題建築、主題庭園,營造主題社區的生活美學

因此,該公司對於市府文化局在今年地景藝術節,邀請在地及海外的藝術家,運用了竹子、稻草、鋼材、瓦楞紙或廢棄鐵塔等材質,製成37件作品,認為非常值得參觀,特地把握機會與員工舉行地景一日遊,期員工認識在地的地景,好好欣賞並好好沉思「永恆自然,與美學共生」。

▲昇捷建設與新屋地景藝術家林舜龍的作品「永生海」。
▼昇捷建設與新屋地景藝術家范姜明道的作品石滬人。(圖/昇捷建設提供)

2016桃園地景藝術節活動至 9月25日。市府指出,9月24日吸引17萬人次前來,創下開展以來的新紀錄!9月25日在新屋展區還有「空襲路跑II:搶灘天堂路」主題活動,和「懷舊牽罟飯」及「小農市集」;八德展區的陂塘音樂會《釋放,與自然共舞》以及環境劇場《戀戀八塊厝》,歡迎大家把握最後一天,盡情享受2016桃園地景藝術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