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鬥牛犬哥孤單想玩耍 逼老妹起床慘遭「爆咬」嚇到臉白

▲英國鬥牛犬哥哥想叫妹妹起床卻被反咬。(圖/翻攝自ig@maverick_poser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汪星人的雖然不擅言語,但是天真可愛的舉動常常笑翻主人。來自美國舊金山的英國鬥牛犬三兄妹,在主人悉心的照料下,長得頭好壯壯,無厘頭爆表。日前主人在Instagram上傳一段短片,哥哥Maverick想要叫醒妹妹,卻被反咬襲擊,嚇的臉慘白不敢亂動。

三兄妹的主人對貓狗相當著迷,時常幫寶貝們拍攝擬人情境照,在Instagram上有大批網友追隨。平時三兄妹最常跟著主人奔跑大自然,回到家後一起窩在沙發上休息。沒想到這次Maverick想要找妹妹玩,卻遭到「公主起床氣」的對待,讓牠被嚇的兩腳站立、表情僵硬,主人在旁錄影時也忍不住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追隨的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果然是不要惹睡美容覺的女人啊~」「平常大家一家人,睡覺吵醒是仇人。」「不要低估女人的爆發力,兇起來真的很可怕!」

▼主人時常幫鬥牛犬三兄妹拍情境照。

 

Maverick • Xena • Shelby(@maverick_poser)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英國鬥牛犬maverick_poser美容覺公主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