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快龍笑隔壁「橫著丟」想幫 阿伯霸氣打臉!他只能喔…

▲抓快龍笑隔壁「橫著丟」想幫,慘遭阿伯霸氣打臉!(圖/翻攝爆系公社寶可夢討論區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寶可夢熱不減,高手在民間!一名男網友21日分享自己一段抓寶奇遇,引發上千人驚嘆,原來他下午去抓快龍時,看到一旁有一位阿伯「橫著抓」,笑笑地走去想幫忙,沒想到竟當場被阿伯打臉,秀出手機裡的快龍群嗆聲「2千以下我都砍掉」,讓他傻眼只能「喔喔喔」的跳針回話。

男網友PO出2張照片,描述當天下午跑去抓稀寶「快龍」,沒想到自己的CP等級才354,回頭看看一旁,發現有一位騎車的阿伯怎麼橫的滑手機在抓,以為對方遇到困難,就笑著走過去問「阿伯要我幫你嗎?CP多少?」,心裡還想著等級應該也是差不多300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伯秀一堆快龍屌打!他只能「喔喔喔喔喔」回。

沒想到,阿伯馬上霸氣的回說:「免!2千多啦,我常抓,2千以下我都砍掉!」說著說著就抓到手上這隻CP2708的快龍,隨後還炫耀手機裡一堆的快龍,當場打臉男網友,讓他尷尬地只能「喔喔喔喔喔喔……」的回應,事後回想起,他直言阿伯霸氣的臉真跩。

奇遇記引發2千多名網友熱烈回響,大家紛紛安慰他薑是老的辣、現在寶可夢霸主都是阿公阿嬤,要他少瞧不起阿伯了!還有人也分享經驗直呼「我每次抓稀有寵都被旁邊的阿伯笑」、「每次想跟阿伯炫耀結果都被屌打」,還有人注意到,阿伯的星塵多達40萬,傻眼:「阿伯根本職業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