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貓與女主人的暖心對話 「18年來謝謝妳」感動上萬網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醫療進步,人類的壽命越來越長,被譽為「長壽國」的日本,近日有調查指出,毛孩子的數量已經遠遠超過新生兒,壽命也逐年增加,寵物高齡化現象也是亟需關注的議題。日本寵物業者拍了一支「與毛小孩對話」的影片,暖心內容感動上萬網友!

日本貓咪飼料廠商近日推出一支新廣告,將年邁的貓咪化作一名老人,和溫柔的女飼主對話,女飼主回想起18年前遇到牠的情況,當時餓著肚子的小貓咪,如今已成為年邁老貓。

回想這18年來的點點滴滴,老貓表示,自己任性又自我,常常添麻煩,只有需要時才回來找主人撒嬌,說著說著還寵溺地窩到主人腳邊。正當老貓感嘆身體一天不如一天時,女主人認真表示「請活久一點,我想要你再活久一點。」

彷若洞悉主人內心般,傲嬌的老貓也忍不住說「我正努力著呢,好啦我知道了」暖心又讓人微微不捨的對話,觸動網友內心深處,紛紛留言表示「我家領養的喵喵都已經超過20歲了!把他們當成家人,他們都會感受的到的!」、「好催淚」、「好想哭喔嗚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也表示「祝我家毛孩也長壽健康」、「我家的也10年了 我真的好害怕 T_T」、「居然⋯。 哭了⋯我也好想有一天可以跟牠們對話喔!」、「現在看到貓的影片都好想哭」、「我家毛小孩20歲了,動作慢了活動力差了,在我心裡她依然如20年前的可愛。我希望往後她能一直陪我下去」。

關鍵字: 即新聞廣告擬人化老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