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日白腹鸚鵡模仿「活體滑鼠」 拜託主人快來點擊我!

▲白腹凱克裝成滑鼠,誘惑主人快點發現牠。(圖/翻攝自推特ます婆(北の国から),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寵物最喜歡陪伴在飼主左右,甚至為了獲得關愛使出不擇手段。日本北海道有隻名為「ポッケ」(波介)的白腹鸚鵡,看著主人一直盯著電腦工作,為了擄獲目光,居然把自己偽裝成滑鼠,讓波介把拔直呼「太狡猾了」。

日本一位名為「ます婆(北の国から)」的推特用戶,日前PO出鸚鵡波介模仿滑鼠照片,指牠還先仔細觀察滑鼠,下一秒就倒下模仿,接下來便兩眼發楞,身體僵硬筆直,一動也不動,一不注意還真有可能會拿到「活體滑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ます婆(北の国から)」的推特上,不只PO出這張模仿滑鼠照,還有其他一系列的可愛照片,像是波介出現在沙發後面、跟人一起看報紙、調皮搗蛋的樣子。網友看了之後,紛紛在底下留言說,「太可愛了!」、「有勾錐到」「Σ(°Д°)跟滑鼠吃醋」。

事實上,白腹鸚鵡又叫做「金頭凱克」,售價比黑頭凱克貴上許多,牠們的個性喜歡爬上爬下、在地面上探險,非常頑皮愛玩且好奇,而且牠們還能學幾句簡單的話,相當受人喜愛。

▲這次我藏在沙發後面喔...

▲我也要一起看報紙!

關鍵字: 鸚鵡白腹鸚鵡滑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