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露營天堂還有氣墊城堡 ET邀好友10/15來撒野生活節

▲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圖/取自活動官網,下同)

編按:梅姬颱風襲台,各地都受到風雨影響,華中露營場因須進行環境清理工作,為了提供ET好友們能有更好的露營品質,也能玩得更盡興,因此活動將延期至10/15(六)登場,陪你度過最悠閒的週末時光。(9/29 10:40更新)

記者莊雅婷/綜合報導

還記得《ETtoday東森新聞雲》先前吸引萬人共襄盛舉的好朋友野餐日嗎?這次活動第二彈推出「好朋友撒野生活節」,10月15日(六)將在台北「華中露營場」登場,將承襲前一波熱潮,讓你想要遠離塵囂,卻又不用跑太遠,還能遠眺101美景,在都市叢林享受露營樂趣,且露營場還規劃有氣墊城堡,讓大小孩子都能樂翻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於台北市萬華區的華中露營場,是少見的大都會公園式露營地,可說是大台北的露營天堂,位置就在華中橋下,佔地12公頃,腹地廣大、綠草如茵,河濱自行車道也貫穿營區,沙灘排球場、足球場都在旁邊,不怕沒得玩,還有著山林裡絕對沒有的河岸都市美景。

華中露營場可說是人氣露營地,不用舟車勞頓,就能享受被大自然圍繞的幸福感,還可以看到101大樓,在城市裡就能享受露營樂趣,欣賞美麗的河畔風光,還有許多裝置藝術可以拍照打卡呢,寬廣空間可以讓孩子盡情嬉戲玩耍。這次「好朋友撒野生活節」還會推出的「親子樂園」,包含多項極限運動,像是飛天彈射、氣墊樂園、DIY手做等遊樂設施也將登場,讓大小朋友都能樂開懷。

▲還等什麼?快揪親朋好友一起來撒野生活節玩耍。(圖/記者周宸亘攝)

《ETtoday》精心規劃的「ETtoday好朋友撒野生活節」,結合「樂在撒野」的草地音樂會、「玩在撒野」的親子樂園與趣味市集等多元活動內容,廣大粉絲們,千萬別錯過這場精彩活動,還能帶著毛小孩揪團歡度週末狂歡夜。

除了能親子同遊撒野生活節,更要讓大家「撒」開生活中的煩惱,規劃的活動還有「草地音樂節」,找來深受觀眾喜歡新生代樂壇新星小男孩樂團、陳大天、陳夢晨帶來精彩的演出,還可以和親愛的好朋友、家人們一同坐在草地上,伴隨著微風一同欣賞電影。

ETtoday好朋友撒野生活節活動細節►►►

日期:2016/10/15(六)11:00〜21:00
地點:華中露營場(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底,華中橋下-華中河濱公園左區)
參加方式:線上報名後,當日憑身份證至【服務台】即可領取限量驚喜福袋包
Dress code:藍、白、綠、咖(藍天白雲大地元素)服裝

華中露營場如何去►►►

1.搭乘捷運,龍山寺站下車,改搭公車"藍28"至"華中河濱公園"站下車,直行過水門可達
2.搭乘台鐵,萬華站下車,改搭公車藍29,601,62,至"華中河濱公園"站下車,直行過水門可達
3.搭乘公車者,有12,204,532,601,630,673,藍28等路車到"華中河濱公園"站下車,過水門可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