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柴想吃冰淇淋被拒絕 肚子好餓只好「舌洗」主人腿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有個共同特點,就是牠們的胃好像永遠沒有吃飽的一天,就算自己才剛吃過飯,看到主人坐在旁邊吃東西,還是會立刻開心地奔上前,非常有毅力的用眼神攻勢來討食。日本一隻柴柴Charmy有天看到女主人在吃冰淇淋,就和往常一樣到她旁邊等看什麼時候會輪到自己,表情無辜又可愛融化許多人。

▲吃不到冰淇淋只好吃主人腿了。(圖/翻攝自INSTAGRAM:shiba_charmy

不過,雖然狗狗討食的時候總是讓人無法抵擋,但很多人吃的東西還是不要給牠們接觸比較好,這樣也是為牠們的健康著想。Charmy吃不到冰淇淋好哀怨,但卻也乖乖地沒有吵沒有鬧,但卻做了一件事情想要引起飼主注意;那就是竟然用舌頭開始「舌洗」人家的腿,像是在說「理我一下啦,一口就好了可以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harmy的專屬Instagram上可以看到許多他的生活萌照,可愛的笑容也為這隻柴柴累積了高達5.9萬粉絲,許多人也為牠的嘴邊肉深深著迷。這支影片分享之後,不到一天就累積1.5萬則觀看,大家也直呼Charmy真的好乖,完全不會爆衝硬搶,「我要叫我家那隻死胖子學學!」

INSTAGRAM:shiba_charmy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後。

 

柴犬チャーミー(@shiba_charmy)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汪星人柴柴冰淇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