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王峻潭議員遞補宣誓 台南市議會綠營增為26席

▲台南市議會前議長李全教被判議員當選無效,由同選區民進黨籍王峻潭遞補議員。(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議會前議長李全教被判議員當選無效,由同選區民進黨籍王峻潭遞補議員,19日上午舉辦補宣誓就職典禮,王峻潭宣誓就職後,民進黨團席次增為26席。

王峻潭表示,他首先要向市民道歉,因為他選輸,讓台南市政推動及議會變得「霧煞煞」,他感謝台南市民及全國民眾關心他這次的選舉官司,未來他會配合市政推動及黨團繼續努力。

民進黨團總召林宜瑾表示,未來議長補選,除民進黨團26席,也會爭取無黨籍議員的支持,民進黨有信心第一輪就過半當選。

台南市議會這次補選議長臨時會,時間預定在9月27至29日擇一天舉行,市議會將於9月20日召開程序委員會討論,確認臨時會日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