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執子之手 饞食到老」 萌貓再也不放開鏟屎官手~

▲萌貓白吉在網路享有高人氣。(圖/我是白吉授權提供。)

記者劉亭/採訪報導

許多飼主喜歡毛寶貝的陪伴;有時候毛寶貝們也都希望獲得主人多一點的關愛。網路人氣萌貓「我是白吉」的粉絲頁18日上傳了一張照片,白吉用雙手環抱著鏟屎官吉麻的手腕,旁邊寫著「不可以收手!!」,可愛的畫面讓人融化!

吉麻表示,「那天白吉跑到書房的桌子上午睡,我用手上下撓他的肚子處,準備抽手時,就被白吉一把抱住,也許是說「覺得酥服,苔抬妳就繼續吧~」;也許是抽手動作引起他想補捉的好奇心,把手當玩具(獵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吉最喜歡吃罐罐。(圖/我是白吉授權提供。)

網友們看完照片,也都紛紛留言,「不離不棄不放手」、「吉吉,抱緊媽媽的手不放 外面一定大風大雨」、「我願意一輩子這樣被抓著…」、「吉吉好口愛喔」、「執喵之手,與喵偕老」、「杏鮑菇」、「好喜歡吉吉的饅頭手」、「 貓奴手環o(^▽^)o」、。

帥氣的白吉原本是一隻流浪貓,因緣際會下被吉拔和吉麻所收養,白吉可愛的「福態嘴邊肉」和「喜感粗眉」吸引了大批粉絲,臉書有超過14萬個讚,Instagram也有超過6萬人追蹤,曾經出版《吉人痣有天相(附吉祥動物園★小故事本):家有諧星貓我是白吉》等3本書,收錄白吉生活的點點滴滴。

▲白吉的粗眉毛是他的特色。(圖/我是白吉授權提供。)

更多萌萌的白吉:
Facebook:我是白吉
Instagram:iambaijiji

關鍵字: 白吉白貓浪浪萌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