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男星上傳「全裸」照 網友大驚:好結實!

▲喬許布洛林時常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圖/翻攝自喬許布洛林Instagram)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曾演出《自由大道》、《復仇者聯盟2》、《聖母峰》等多部知名電影,戲外的他時常在Instagram分享生活點滴,近日竟大方分享自己的全裸照,讓網友驚呼不已。

喬許布洛林時常在Instagram分享和未婚妻的甜蜜照,穩定的感情受到許多網友祝福,近日更大方在Instagram上傳「全裸照」寫下「很久以前…」,照片中他雙腳翹在桌子上,還邊喝著飲料,看起來相當悠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許布洛林近日上傳全裸照。(圖/翻攝自喬許布洛林Instagram)

「全裸照」一上傳嚇壞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我的天啊」、「榮登傳奇了」,而其實年輕時的喬許布洛林身材相當好,也受到許多人稱讚「大腿肌好美喔」、「太性感了」。

▲喬許布洛林時常分享和未婚妻的甜蜜點滴。(圖/翻攝自喬許布洛林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