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限時抽50張饗食天堂餐券 頂級Buffet免費吃到飽!

▲ETtoday東森新聞雲「ETtoday五周年5 go好吃」活動第一周送你頂級Buffet吃到飽,祭出饗食天堂平日下午茶餐券50張,讓你品嘗秋季限定料理。(圖/部落客熊喵Rudy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請你吃大餐,這次將送出饗食天堂餐券50張,現在只要下載APP就有機會拿到。《ETtoday東森新聞雲》為歡慶五周年,9月推出連續六周的「ETtoday五周年5 go好吃」活動,第一周將送出頂級Buffet吃到飽-饗食天堂平日下午茶餐券50張。快來犒賞一下自己,收服饗食天堂新推出的秋季美食,成為真正的「飽」可夢大師。


 

9月份「ETtoday五周年5 go好吃」第一波活動,從9月12日(一)至18日(日),只要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並於新聞頁上每天蒐集該日的美味小物1個,即算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可蒐集15個,蒐集愈多中獎機率愈高,而當周只要完成4次日任務,除了天天送出200杯冰咖啡,還有機會把任你吃的饗食天堂平日下午茶餐券帶回家!


▲饗食天堂推出秋季美味蟹肉限定料理。(圖/翻攝自饗食天堂臉書)


每到秋天腦海裡總會浮現鮮美的各式秋蟹料理,ETtoday五周年生日慶就要請大家吃吃喝喝,一同共享美食樂趣。饗食天堂下午茶現正推出的秋季限定料理,有小碟前菜區的蟹鉗佐柚子味噌、冷盤區的涼拌南瓜海鮮佐鳳梨莎莎醬,及砂鍋區的松葉蟹鉗石狩鍋,眾多美味蟹肉,保證讓你大呼過癮。

點這裡下載APP參加活動


▲饗食天堂的鮮切日式生魚片。 (圖/翻攝自饗食天堂臉書)

另有各式的美味異國料理,可從冷盤的柚香海鮮沙拉、口感Q嫩的彎月甜白蝦,到和風生牛肉及鮮切的日式生魚片吃起,再搭配一小杯酸酸甜甜的蘆薈甘露飲開胃,讓你感受從舌尖慢慢刺激味蕾的滋味。

想喝點熱湯的朋友,除了和風銀杏土瓶蒸之外,還可以點選現煮的鮮蛤蜊清湯,飽滿的蛤蜊,吃得到滿滿的海味鮮甜。另外,饗食天堂還嚴選三公斤以上霸王級櫻桃鴨,肉質細嫩、皮脆多汁,美味指數讓人難以言喩。


點這裡下載APP參加活動



▲饗食天堂任你吃到飽!(圖/部落客熊喵Rudy提供)

在外頭吃一套定食頂多兩隻炸蝦,在饗食天堂可是能讓你任由吃到飽,草蝦天婦羅是許多饕客瘋狂搶食的美食之一。吃完新鮮水果之後,再以甜而不膩的70%巧克力蛋糕及覆盆莓開心果慕斯為這頓大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點這裡下載APP參加活動


▲▼馬上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邊看新聞邊抽美食!

ETtoday五周年5 go好吃」第一波送餐券活動即日起開跑,活動連續六周,每周送出50張,總共300張美食餐券大方送,你只要打開《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動動手指點選新聞頁面的美味小物,達成任務後即可參加精選料理抽獎活動,讓你一同與好哥們、好姊妹相聚吃美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