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無辜眼神+哀怨聲音!米格魯求主人開門 耍狠露牙唱怨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米格魯搞怪無極限?來自日本的「Megu」是一隻非常沒有形象的米格魯小女生,平常最喜歡跟家人們一起到郊外踏青和做一些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行為來引起主人注意。

▲Megu在主人眼裡就是個小搗蛋!(圖/翻攝自ig@meguchan0208下同)

日前主人將Megu放在寵物箱內,沒想到這位瘋狂的小妹妹竟然將牠的「螺肉鼻」架在籠子上,並且露出粉嫩嫩的牙齦跟小牙齒,希望可以引起大家注意放牠出去,結果見主人似乎沒有想要放牠出來的意思,開始自怨自艾的唱起哀怨的歌曲,中間還一度就這樣架著快要睡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egu:不要被姐萌翻喔~

網友看到Megu如此搞笑的影片,紛紛表示,「唱的那段未免也太哀怨了吧!」「Megu是希望主人被嚇到開門放狗嗎?」「無辜的眼神+哀怨的聲音是很可憐,但是露牙齦太嚇人了。」

 

メグちゃん(@meguchan0208)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米格魯megu牙齦鬼臉哀怨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