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朕不准你工作」 喵星人抱緊貓奴手 萌翻網友說可愛

▲「朕不准你工作」,小貓緊抱主人手,不準他工作。(圖/翻攝自ny0ru推特,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一位貓奴,當然要專心伺候皇上,不管貓皇要怎麼樣,貓奴都得配合。有位日本貓奴網友在推特放上一段影片,只見他正準備拿滑鼠要工作,卻被小貓緊緊抱著手,彷彿就說「朕不准你工作」,而且緊緊不放,本來貓奴還想掙扎,最後也只得屈服,專心陪皇上玩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貓與主人間還有一番拉鋸戰。

網友ny0ru放上一段影片,旁邊還寫上「這樣根本不可能做工作啊」,只見可愛小貓緊緊抱著貓奴的手,即使貓奴想要掙脫,去拿滑鼠,卻仍被小貓緊緊抓住,雙方經過一陣「纏鬥」與「僵持」後,,小貓連嘴巴都用上,就是不要貓奴去工作,讓貓奴主人只得放棄。

影片PO上推特,已經有超過2萬多人分享,其他貓奴看了這影片,都心有戚戚焉,直說「皇上有旨,不敢不從啊」,還有人笑說「小貓就是愛黏人,超可愛啦」。

▼來看這段可愛的影片吧!

關鍵字: 貓奴皇上抱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