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部=屁屁? 人人愛「巨乳」的3大原因

▲愛愛時,人們常把同樣豐滿的胸部與臀部聯想在一起。(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人都愛大奶妹?其實不只男性愛看女性露出「事業線」,有些女生也喜歡看「臉蛋」與「巨乳」兼具的性感女星寫真,為何人類會對乳房特別有興趣呢?英國《鏡報》報導,專家克夫曼(Draper Kauffman)提出3個解釋,說明為何人類會對乳房特別有好感。

1.巨乳是第2個臀部
演化心理學家認為,女性豐滿臀部常被視為「年輕、很會生」的象徵。此外性學家金德(Alfred Kind)也表示,當人類有坦誠相見的性愛關係時,會把同樣豐滿的胸部與臀部聯想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視為「哺乳」與「人際關係」的連結
胸部不僅是女性哺育寶寶的重要器官,且在哺乳過程中產生的「催產素」是增加同理心、維持交往關係的關鍵,所以人們多將哺乳與人際關係的連結投射在胸部上。

3.是母性象徵
「巨乳」是母性的象徵,人類女性乳房和其他哺乳類不同,會隨著青春期慢慢變大,成熟後還會隨生理周期有或大或小的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