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豪酒店INGE’S酒吧開幕 可270度觀看台北日夜景

點評:又一家高空酒吧開幕了!


▲INGE’S可以欣賞到美麗的台北夜景。(圖/台北萬豪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萬豪酒店的第5間餐廳、位於20樓的「INGE’S」在8月26日開幕,以女性為啟發概念,貫穿整體餐廳的設計與氛圍;除了室內,還有戶外區,可以270度觀看台北日夜景,不管是松山機場飛機起降,還是聳入雲霄的台北地標台北101都能欣賞到,入夜後的景色也很美。

INGE'S特別聘請入選亞洲最佳50間酒吧,也是台灣排名第一「Alchemy 」的創辦人、首席調酒師兼設計總監的Angus為顧問,協助規劃了整個酒吧的氛圍,除了調酒,INGE'S也供應台灣人最愛喝的啤酒,根據台灣人最適合的口感,「臺虎精釀」特別挑選旗下的兩款啤酒:德式小麥釀造並帶有荳蔻香氣的Lab Batch #006 – Weisse,與添加燕麥的咖啡司陶特Modern Times Black House – Stout。

座位數:室內酒吧區32個、天台雪茄區8個
供餐型態:晚間供應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晚餐17:00-01:00(最後點餐 00:00 / 最後點酒 00:30)
週五-週六晚餐17:00-02:00(最後點餐 01:00 / 最後點酒01:30)


▲白天的景色。(圖/台北萬豪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