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換新燈柱!台南外野飛球變消失魔球 外野手接球怕怕

▲台南新燈柱啟用。(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今天台南球場會出現很多「燈光安打」?台南球場新燈柱24日正式啟用,統一獅23日先夜間適應,普遍覺得比以前的燈光還要暗,而且外野飛球打出去,打到超過燈柱高度之後,會看不到球,之後再突然出現,外野手不好接球。

台南球場新燈柱架設好了之後,24日是第1場正式比賽,大家都很關心燈光的「效果」如何?依統一獅球員先適應後的想法,都有「不太好」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總教練郭泰源表示,本壘板的亮度比以前還要暗,多少對比賽會有影響,捕手接球、打者打擊都需要適應。

高飛球是最需要適應,球員反映,打中球後還可以看到球,一旦飛到天空中,超過燈柱的高度,由於天暗關係,球會不見了,等到球掉下來時,才又猛然看到球,要接球真的不容易。

統一獅外野手23日接飛球時,幾乎每一個人都在「閃」球,因為球是突然出現又急速掉下來。鄭鎧文表示,球會突然不見又出現,要接時就來不及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