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夫妻懸賞500美元! 盼「大肚寶貝豬」安全回來~

▲寵物豬夏洛特已失蹤一個多月。(圖/翻攝自Beaver County Time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一對未婚夫妻提供500美元(約台幣1萬6)的懸賞金,為了找回他們失蹤的寵物豬夏洛特(Charlotte)。夏洛特在一間位於Aliquippa的老人護理及康復中心(Beaver Elder Care and Rehab Center)擔任豬醫生,時常讓院友笑開懷,幫助提振精神

據《CBS Local》報導,夏洛特是一隻越南大肚豬,在牠6周大時被凱蒂曼尼(Katie Manni)和愛德華佩里(Edward Perry)接回家中當寵物豬來飼養。據了解,夏洛特最後一次露面是在7月11日,當天佩里把牠和一對哈巴狗被留在車內,自己跑進護理中心向曼尼拿鑰匙,10分鐘回來後,夏洛特已消失地無影無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曼尼懷疑表示,可能是有人打開車門,想讓夏洛特下車或是近距離觀看牠時,結果就逃跑了。擔任豬醫生的夏洛特屬於越南大肚豬(Vetnamese pot bellied pig),也有人稱為鍋腹豬,體型比一般家豬小,約相當於中等或大型犬的大小在美國及其他西方國家常被作為特殊寵物,只需要較大及特製的貓砂就可以飼養,此外牠們也很有智慧,且容易訓練。

關鍵字: 越南大肚豬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老人護理及康復中心特殊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