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嚴泰雄經紀公司首發聲! 出面否認性侵疑雲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嚴泰雄曾帶著可愛女兒嚴智蘊演出《我的超人爸爸》,節目中「女兒傻瓜」的形象讓他的人氣直線上升,23日午間卻被爆出性侵疑雲,遭一名在色情按摩店上班的30歲女子指控性侵,引起了軒然大波。對此,他的經紀公司於當天晚上向媒體表達了官方立場。

▲嚴泰雄驚傳性侵。(圖/翻攝自KEYEAST官網、韓網)

嚴泰雄在23日午間被一名年約30歲的A女控訴,遭指1月時曾在京畿道某按摩店對該女「性侵得逞」,而警方也展開了調查。針對此事,他所屬的經紀公司「KEYEAST」在晚間向媒體表示:「起訴人所主張的性侵害並不屬實,警方目前已傳喚嚴泰雄,他將會配合調查,誠實以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泰雄在2013年與妻子步入禮堂。(圖/翻攝自韓網)

經紀公司更出面呼籲:「在調查結果出爐之前,希望各位可以不要毫無根據地恣意猜測。」對此,警方透露目前也都還在調查階段,在調查結果出來之前,案件內容及過程都將持續保密。而目前嚴泰雄夫妻倆的Instagram皆已關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