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沒人教!貓咪「小寶」自己到馬桶噓噓 還懂在門口排隊

▲貓咪小寶乖乖對準馬桶小便。(圖/網友張小愛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10多歲的喵星人「小寶」擁有超強技能,牠竟然會自己到馬桶「噓噓」,而且沒人教、完全是模仿主人學來的,甚至還會在門口排隊等廁所。網友們對此紛紛驚呼,「超聰明的貓」、「太厲害了!好羨慕」。

主人張小愛在「爆廢公社」貼文,學喵星人口吻道「看我幫貓奴省了多少貓沙預算」,只見小寶蹲坐在馬桶邊緣,老練的對準洞口解放。張小愛也向記者提到,「其實沒有訓練牠,不知道看誰學的,之前還一直誤會有誰上廁所不沖水,有天才抓到原來是小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第一次看到貓會蹲馬桶的,開眼界了」、「我家貓也會耶」、「太神了」;不過有飼主表示,「應該讓貓咪用貓砂,才能看排便的狀況、身體健不健康」,對此有人回應「其實這種馬桶也是能觀察屎尿阿」。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上廁所馬桶噓噓尿尿排隊聰明爆廢公社貓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